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有陽光在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有陽光在等你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她很想把過去掏空,把歷史掩埋。她覺得,過去的回憶這種東西,就和腳氣一樣的性質,一旦沾染上,就很難消除掉。

  她從小就認為,自己的過去是恥辱的,自卑和不甘始終籠罩着她的心口。甚至,她認為醜小鴨這樣的名詞都是形容可愛的平凡姑娘的,她不是,她配不上。

  就連喜歡的男生,也得不到安慰。她從來不敢奢談愛情。她只是默默地喜歡那個男生。她成績不好,不是因為不努力,她其實很儘力了,可就是學不會,誰也不知道為什麼,誰也不幫助她。因為誰都不在乎。

  於是,慢慢的,她自己也變得不在乎。弔兒郎當。

  可是她還沒有下決定完全放棄自己。她沒有徹底絕望,她還想試一試,是不是上蒼在給她報名的時候打了盹,才造出這樣平凡的女孩。其實,她並不反感平凡,反而很喜歡很享受平凡,平凡是福。

  可是那麼多人都不喜歡她,她感覺自己毫無用處。大家的冷漠表情,讓她的心情不自覺地變得煩躁。

  她也曾想過,不如破罐子破摔吧,誰對她冷漠,她對誰也熱情不起來,大不了魚死網破,誰看她不順眼,她也看不順眼別人。

  可是在升高一的那一年,有一個女孩兒的出現,點亮了她的世界。女孩兒的熱情和善意,通過笑容展現在臉上,她和同學們的關係不是特別親密,卻和每個人都相處的不錯。

  女孩兒的名字叫笑笑。

  曾經有一段時間,她很愛觀察這個笑笑。她走路的姿勢,她的笑容,她的語氣,所有的一切,她都感覺低調而內斂地恰到好處。她開始羨慕她,不自覺地想要靠近她。

  終於有一次得到了契機,在走廊里接水的時候,課下只有她們兩個人。她望着女孩,平靜的目光流轉,她並不擅長搭訕,並不擅長主動開口說話。

  笑笑看向她,露出一個大大的善意的笑容,嗨,你也來接水啊。用不用我的卡?

  她受寵若驚。笑笑的語氣就像和熟人隨便聊天,路過的人絕對看不出來她們這是第一次說話。

  笑笑彷彿自帶一種天生的魅力,像陽光一樣,吸引別人不自覺地靠近。

您正在瀏覽: 自有陽光在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有陽光在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