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在具有玉都之鄉的岫岩,岫岩這個地方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因為岫岩這個地方有山有水有,還有人人都喜歡戴的美玉。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岫岩吧。

  岫岩的山很美,因為他又高又大,只要有人看過了這裡的山都會讚嘆不已。岫岩有一各地方叫棋盤嶺,因為那塊的山長得像棋盤那樣所以人們稱它為棋盤山。

  岫岩的水很凈,因為她清澈透底,沒有人往裡面倒垃圾。岫岩的水還很甜,因為我的爸爸就是喝這裡的水長大的。水裡面還有許多的魚,他們每天都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

  岫岩的玉很細,因為岫岩玉是中國歷史上十大名玉之一,岫岩玉物質成分複雜,物理性質、工藝美術特徵等亦多有差別,因而它不是一個單一的玉種。

  這就是我的家鄉岫岩。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南樓中學六年級:付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