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人工作,生活壓力都很大,總想把幸福藏在夢裡。把夢揣在兜里;去奮力追求所謂的人生;等到災難、疾病來臨,生命即將歸於完結的時候,才想起已辜負了春花秋月、虛擲了大好年華;卻不知,那些夢想,每天都可以去實現。 

  ‘‘應該笑着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一位外國人曾這樣說過。21世紀上午生活,是快節奏上午生活。人們都為了追逐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地拼搏,失去了欣賞路邊風景的心情,來不及享受親人朋友的愛,拚命的學習、工作。壓力讓他們揣不過氣了,因而,他們總是埋怨生活的不公,埋怨時間的短暫;曾不知,換一種方式去面對,換一種角度去欣賞自己所擁有的,將會得到另一種生活,另一種幸福。 

  清貧,是一首樸素的歌;平凡,是一行亮麗的詩;微笑着,我們去吟唱,在平靜中看紅塵飛舞,在孤寂中品世事沉浮。 

  現代的學生,總是不滿足於現狀,不斷追求高層次的生活。衣服、鞋子都要穿名牌;在生活中,處處與同學攀比:髮型、手飾;可唯一被冷落的就是成績。他們似乎不知,那些所謂的‘‘韓風’’‘‘非主流’’都是過眼雲煙,作為學生,我們只有學好知識才是最重要的,他們不知,為了他們想要的生活,是需要父母那並不健壯的身體經過加班加點的換來,需要父母強撐着與時間賽跑贏來。 

  現代人,也許是一帆風順慣了,受到一點點打擊就要尋死覓活,對學習、生活亦是如此。都希望自己是人生能風平浪靜,正當生活風平浪靜的時候,他們卻又埋怨生活的枯燥無味。 

  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失去了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狂沙的飛舞,就失去了壯觀;人生如果僅求的一點兩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 

  人生,有太多誘惑我們的海洋,也有太多我們想要追逐的夢想。可是,我們不能同時擁有眼淚和笑容,只有懂得放下那片充滿誘惑的海洋,選擇纏綿柔軟的雨絲,我們才能擁有風和日麗的明天。 

  追逐夢想我們沒有絕對的目的,重要的是我們要記得自己所留下的足跡。曾經擁有的別忘記,已經得到的要珍惜。屬於自己的別放棄,已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 

  給回憶用不褪去的色彩,給幸福永恆不移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微笑。 

  花兒累了,它放棄了美麗選擇了果實;天空累了,它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忙碌一天的人們,是否也該放慢腳步,欣賞目前的環境,享受擁有的生活,在過去無意中尋找意義,在無趣中尋找有趣,在無希望中尋找希望,才能一鼓作氣地追逐夢想。

您正在瀏覽: 追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