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逐“飛翔”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飛翔”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達州將舉辦四川省第十屆運動會,與北京將舉辦奧運會相比雖然是小巫見大巫,但作為一個不折不扣的達州人心中猶如春風吹入心窩,倍感愜意。然而心裡卻又擔心着什麼。

  光“灰”城市能舉辦好十運會嗎?要是舉辦不好咋辦?而且達州曾是臟。亂。差的代表城市。這不是埋着不臭挑起臭嗎?像三聖宮原來那稀泥爛垮的路不僅人走在上面不舒服而且人看着也毛椒火辣的,我也着實捏了一把汗。大草壩那爛朽朽的看台還坐不到一萬人。還有河市機場至達鋼的一段路真讓人慘不忍睹。我媽媽原來買回來50個雞蛋就被抖破10個。更兼達州人素質太差。有痰隨地一吐;有垃圾隨地一扔;街上行人又多,不時踩了別人一下,便破口大罵,讓別人無地自容。

  現在這一切問題迎刃而解。三聖宮是達城人吃東西的好去處:堂聚德、華雲小吃、泡獅羊肉、拐子肉、土菜根這些都是達城名店。特別是泡獅羊肉里的格格羊肉,鮮而不膩,辣而爽口,麻而巴適,香而安逸。總之一句麻辣鮮香,妙不可言。還有原來的大操壩,現在成為中心廣場,廣場上的噴泉,水花四濺,飛柱衝天,沒有一人不嘖嘖稱讚。這還是老年人的樂園,小孩的天堂,休閑人的好去處。騎自行車,滑冰。玩耍,開心不已。你會問體育場呢!搬西外去了,一座嶄新的現代建築巍然屹立,可坐兩三萬人呢!還有那新修的仙鶴路。濱河路。塔坨廣場。彩虹橋。飛機場,都是達州人的結晶之作。

  是什麼改變了達州?十運。這真應了肖復興在《嚮往奧運》中說的那句話??“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會使得這個國家、這座城市和這裡的人民變得多麼美好……體育不僅僅是體育,它以自身的魅力影響着一切。”

  隨着《飛翔》的飛揚,達州一定會張開翅膀騰空飛翔!

您正在瀏覽: 追逐“飛翔”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飛翔”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