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救出自己的孩子后,狐狸爸爸和狐狸媽媽對小狐狸的愛就更深了,而小狐狸也明白了父母對自己的付出,所以決心好好回報父母。 

  今天,狐狸爸爸好不容易才叼回來一隻雞,可他卻絲毫“不感興趣”,用嘴叼給了小狐狸,自己卻和狐狸媽媽看着小狐狸。小狐狸頓時明白了,爸爸媽媽不是不餓,而是為了讓自己吃飽才不吃的。小狐狸想到這,立馬用嘴把雞分成三份,兩份大的,一份小的,兩份大的分別給了爸爸媽媽,小的歸自己。這頓飯,是一家人吃過最穩馨的飯,雖然很少,但其中包含的愛卻十分深。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彷彿彈指一揮間,小狐狸長大了,兩隻老狐狸也越來越老了,食物全是由小狐狸帶回來的。一天,小狐狸只帶回了一隻雞,小狐狸把雞撕成了兩半,用自己的嘴,像老狐狸曾經喂它時一樣,一口一口細細的餵給老狐狸。可自己,卻餓着肚子,一晚上沒有吃東西。當兩隻老狐狸看到這樣的場景時,很欣慰,很高興。它們心裡彷彿流淚了。但這淚---是甜的。 

  當年那個場景似乎又回來了:樹林上邊,露出冷清清的月光。但唯一不同的是,這次不是小狐狸一個人在窩裡,而是它們一家其樂融融的坐在窩裡。 

  當第二天朝陽出現時,狐狸們的腳印閃着金色的光芒,一直延伸到密林深處。 

您正在瀏覽: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