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話說“鳳辣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鳳辣子”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紅樓夢》我並不了解,只是從課文的隻言片語中得知了“王熙鳳”。丹鳳小眼,炯炯有神;衣着華麗,翩翩伊人;話語洞天,鏗鏘有力。她,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傳奇?世人都說她是“鳳辣子”,的確,她的辣由她的每一個細胞散發出來,辣的豪邁,辣的有理,辣的嬌艷。

  她的豪邁來源於她的性格,體現在她每一步洒脫的步伐,體現在她每一次開口大笑。她的步伐也好,笑容也罷,都被人們認為裝模作樣。是嗎?我倒認為她是豪邁的:敢於在天地間洒脫行走,敢於在天地間開口大笑。天下萬物都也啞言,任她的豪邁回蕩在天地之間。她的辣,豪邁於天地間,無人可阻。

  她俗氣的語言,字字句句都圓滑有理,無論是在史太君面前的輕盈細語,還是對別人的諷刺、咒罵,都非常有理。史太君的心被呵護的溫暖平滑;別人的心被刺傷的滿滴淚水。她說的話是那麼平凡,或許,只有在平凡中才能凸顯她的偉大。她的理論才能令人信服。她的辣,有理春暖花開,刺穿山脈。

  她的品味,她的生活,是一種高檔次的物質享受。她驕傲的活着,做一個狠角色,做一個女強人。她要讓她的生命之花開在山頂,迎接第一束陽光,獲得最多的能量,享受清甜的雨滴,滋潤着生活,艷麗的釋放她的美麗。她的辣,嬌艷的釋放美麗。

  真的,只要她還有一個細胞是活着的,她就會辣下去,辣的豪邁,辣的有理,辣的嬌艷。“鳳辣子”,其實我們不必用複雜的眼光看她,她,很真實。

  高二:匿名

您正在瀏覽: 話說“鳳辣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鳳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