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矛盾,成長的音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成長的音符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成長以快樂為五線譜,有人說,成長以忙碌為伴奏,還有人說,成長以煩惱為插曲。我說,成長,以矛盾為音符。

  成長的滋味是酸甜苦辣咸,在我那一矛盾以音符的青春期里,我學會了選擇。

  對於高中生的我來說在本學校的學習情況是不錯是的,但對於知道中考成績后的我來說在這個學校學習未免有點難堪。由於中考志願填寫的失策的原因,我被這個之前我自己特看不起的學校錄取了當我拿到本校錄取通知書時,我被震生,,想不到我竟以高分被此校錄取。爸媽知道后,沒有多大反應,只是對我說你該長大了,要學會選擇自己的人上我們最終你的選擇。對於自尊心超強的我來說,再此校學習無疑是死路一條,混不出什麼名堂。我不是知所措,在這人生第一個十字路口,沒有人給我做決定,也不會有人幫我做決定。那段日子裡,所有的美食、計劃全都拋下。我開始仔細思考人生,我下一步要怎麼走是繼續?還是前進?

  終於我下定決心前進。抱着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我對自己說無論怎樣,自己選擇的路要好好走下去,只要有了目標,才會明白自己想要的。本以為這個學校都是渣渣、不良少年,他們一定不要對我的“高分”造成影響,可是我錯了。在一次考試中,我失利了,我碰壁了,原來這兒也有高手,也有佼佼者。這讓我不安,我是不是不該以一成不變的眼光看待事物,我也有心煩的時候,本以為高冷的我會受到排擠,冷眼,可是我又錯了。他們給予我的是關愛與信任。在我需要幫助時,他們總是讓我安心,這讓我覺得自己以前想法多麼幼稚。不知不覺我已在而生活了一年多了,在這而我收穫了友誼,得到了尊重信任與愛護,更學會了正確的選擇。

  同學們,讓我們想着成長中的矛盾說聲感謝吧!是成長中的矛盾讓我們做出選擇,是因為有了選擇我們才有了行動與改變。在這些矛盾的成長過程中,有了快樂相伴,有煩惱纏繞。就算我們沒有成功,至少有回憶珍藏。我們要微笑着面對這曾慌亂你年華的“小插曲”。我想說,矛盾,我成長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矛盾,成長的音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成長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