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魔鬼體育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體育老師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么,咱們體育老師出了車禍在家裡養病呢,我們學校新來了一位,他是大學生來實習呢!聽說他很帥呢。”“真的么,哇,男神歐巴。我好期待啊。”“咱們下一節不就是體育課么?”“真的么,我的歐巴,我來了。”瞧瞧這,一些花痴女就這麼議論起來了,唉,對於這,我也是醉了。

  “你看那個走過來的不會就是咱們的體育老師吧?哇塞,一個大男人拿着一個粉紅色的茶杯。”“就是。”後面的兩個人說道。“大家好,我是你們新來的體育老師,我姓趙,你們可以叫我趙老師。這一節課我們玩遊戲么”“玩啊。”我說。“你叫什麼名字?”“我姓馬,你可以叫我馬同學。”“呵呵,你挺逗的,那你說說玩什麼遊戲?”“玩……老鷹捉小雞。“”你來當老鷹啊?“”趙老師,你真討厭,你見過我這麼可愛的老鷹么?“”呵呵,那你說玩什麼?“”捉貓貓。看誰能最先捉到我?“”你過來,“”趙老師啊,我可是好人,好姑娘。“”你看我捉到你了,我贏了。“”你這個不算,人家還沒有準備好呢。“”那不行,你也沒說這樣子不行啊。“”那你說,你想怎麼罰我嘛。“”你?最蛙跳,就你話多。“”啊,納尼,我這是活躍課堂氣氛好不?“‘不好,快點做10個,”’不,“‘20個,還不快去,不然30個”’好好,我現在就去做。“

  ”其他同學監督她,避免她偷懶。我去喝杯水,舉報有獎。“我一看老師不在了,就開始偷工減料了。”報告,趙老師,我做完了。""同學們,她有沒有少做啊。“”老師,有,他少做了8個。“”好啊你,馬同學,還說你是好姑娘,重新做去。“”你怎麼不和我一夥呢?討厭死了你這個人。"”快去。“”哦。"

  真討厭,這個趙老師,哼,不和你玩了,我這麼可愛你忍心罰我嘛?哼,待會回去不和你說話。咦,你居然還觀察我,人家不會那樣子做了嘛。我自想。“報告,趙老師,我做完了。“”我剛剛同學們說你唱歌特別好聽是嗎?“”對啊,我是才女啊。“”那你來一首吧。“”好啊。“這一下子我還真不知道要唱什麼。唉,蒙一個吧。”好,那我唱一首《天後》,掌聲鼓勵,掌聲鼓勵,掌聲鼓勵,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終於找到借口趁着醉意上心頭,表達我所有感受,寂寞漸濃沉默留在舞池角落,你說的太少或太多,都會讓人更惶恐,誰任由誰放縱誰會先讓出自由…………“”喲,唱得不錯啊。我聽同學說,你跳舞也不錯嘛,來一個吧“”好吧,那來一個《I am the best》,掌聲。“”……“

  就這樣一節課過去啦,雖然我被整的比較慘,但是我很開心。也許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總是在一起玩的時候,開開心心的。

  ”趙老師,下一節課我會起鬨,讓你唱歌的,你攤上事嘍。“

  ……

您正在瀏覽: 魔鬼體育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