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動片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片段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女孩終於笑了。可是在她蒼白的臉上,連那一抹笑容,都顯得那樣蒼白。

  她坐的堂堂正正,很端莊的模樣,說,我是羨慕你,可是我不會因為羨慕你而否定我自己。

  如果能把對待戀人的心,對待所有事物,那麼這個世界展現出來的,將都是美好。可是這太難,戀人心太少,很難做到。

  我把每一顆星星都拆開,看上面記下的心聲。看完之後,再小心翼翼地折好。可是,卻不復最初的美麗。不過很慶幸,你還在我身邊,還可以幫我繼續折星星。

  我用心地寫好每一個字,做好每一段摘抄。每一個瞬間,都印證了有你的美好。雖然你不在我身邊,可我知道,你在不遠處,心裡一直都有我。 所以,我不孤單,也不寂寞。

  累極,不想再回宿舍。索性在課桌上一趴,立即進入睡眠。微微的呼吸聲均勻。幸福就是這樣簡單而美好。

  要把更多的空餘時間擠出來看書,擴充知識。時刻告訴自己,你還欠缺太多。

您正在瀏覽: 感動片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