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伯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伯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伯父的一封信 

敬愛的伯伯: 

 您好! 

 您的身體好嗎?伯母和姐姐她們都好吧?請您代我向她們表示問候。 

 伯伯,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您全家遷到了上海,您可知道,我是多麼想你啊!我們兩家相隔那麼遠,再也不可能像從前一樣一起度周末,再也不能像從前一個電話就能約您一起去郊外釣魚。我想,你們一家在上海這個熱鬧繁華的大都市,一定很好玩吧?我們一家人也從華山搬到了德國,我們現在買了一輛法拉利,比不過你們的勞斯萊斯。明年來我家的豪華別墅吧! 

 伯伯,我知道您是一個為工作而拚命的人,一搞起建築來,沒有兩天兩夜,您是不會走的,您可要注意身體啊!不要把一輩子的飯幾餐就吃了,身體健康就是福,您千萬不要讓我擔心啊! 

 伯伯,我現在就快要升倒高三了,你知道我的成績本來就是頂呱呱,考高三沒問題的。 

 家裡一切都好,你們不必擔心。 

 祝你們 

家庭和睦,萬事如意!  

   想念您的侄子:王明華 

   2008/04/27  

您正在瀏覽: 給伯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伯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