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標籤:日新月異作文

  一流的人創新;

  二流的人模仿;

  三流的人盲從。

  人的一生大概只有兩萬多天。你是要生活兩萬多天,還是只生活一天而重複兩萬多次呢?你是要做一流的人還是二流的人或者是三流的人呢?

  創新是一種選擇,一種勇氣,一種智慧。電子商務傳奇馬雲在1999年與“十八羅漢”創業者們湊了50多萬元本金。馬雲將要做一件偉大的事情,他們將為互聯網服務模式帶來一次革命!馬雲明確提出互聯網應重視和優先發展企業與企業間電子商務。事業初創,改變模式。馬雲以“東方的智慧,西方的運作,全球的大市場”的經營管理理念,為中國企業尤其是中小企業構建了一個完善的電子商務平台。后成為全球國際貿易領域內最大、最活躍的網上市場和商人社區,淘寶成立,超過易趣。馬雲,中國電子商務的領跑者!他開創了淘寶模式,從阿里巴巴到淘寶網,他用勇氣,用智慧選擇了創新。創新不是盲目地拋棄傳統,不是一味地標新立異,不是蠻橫,不是絕對,不是極端,而是有辨別的繼承,有遠見的求變,有理智的提升,是用頭腦、用眼光、用胸懷寫就的大氣!

  “窮則變,變則通,通則達,達則久。”

  十年浩劫之後,鄧小平提出了改革開放的偉大構想。“一國兩制”“建設有特色的社會主義”,一個古老的國度在東方悄然崛起。是創新為古老的民族帶來生機與活力,是創新為貧苦中的人們送去希望與溫暖。

  看到傳統拉麵帶來的不便,日本商人安藤百福大膽創新,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包方便麵;發現煤油污染能清除污漬,法國雜工喬利大膽創新,研製出了乾洗劑。他們,讓我不禁折服於創新的美麗和智慧。

  如果大海失去了巨浪的翻滾,也就失去了雄渾;如果沙漠失去了飛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壯美;如果人類失去了發現與探索的雙眸,也就意味着停滯不前。創新改變世界,創新匯聚精彩。

  高二:我的小時代

您正在瀏覽: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