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委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委屈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糟了,預備鈴響了,我及忙從衛生區趕回教室,上樓梯時,郭子君拉住了我說:“魏秋雨,你給郭子儀說,葉子寒不想讓闞后樂當衛生委員。”

  “好,我知道了。”我走回教室,看到老師還沒有來,就把這件事告訴了郭子儀。

  “是嗎?那我去問問葉子寒。”郭子儀說著,跑出了教室。

  “郭子儀,快上……”我看着飛快跑出去的郭子儀,無奈的搖了搖頭。都快上課了,她還去,哎!真是的。

  我到位置上坐下,和李俊讀起了書。過了一會,老師來了,郭子儀也隨後趕到,只是她的臉色不太好。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太好了!“作業回家一定要做完,明天我來檢查。”老師說完便走了。

  我及忙收拾好東西,和李俊出了教室,教室門口開了一盞燈,但是樓梯那邊卻照不到燈。

  拐彎,突然有人拉住了我,我定睛一看是郭子儀:“幹什麼!郭子儀,放開我。”

  郭子儀拉住我說:“你憑什麼罵我?”

  “我罵你?我什麼時候罵你,你有什麼證據?”我很不高興。

  “我剛剛去問葉子寒,她說沒有這回事,我回到教室時,你就在那笑,還罵我傻!”郭子儀臉色陰沉。

  “見鬼,我一直在和李俊說話,怎麼可能罵你,李俊能為我作證。”我拉過李俊。

  “是的!她一直在和我說話,根本沒有罵你。”李俊指着我說。

  “哼!郝思雨也聽見了,郝思雨你來一下。”郭子儀叫住準備下樓的郝思雨。

  “有事嗎?”郝思雨走過來問。

  “郝思雨,你也聽見魏秋雨罵我了吧。”

  “恩,郭子儀回來,你就在那笑,還罵她。”

  我的怒火一下子上來了說:“反正我就沒有罵她,信不信由你們。”

  我掙開郭子儀拉着我的手,拉着李俊,向樓梯走去。

  郭子儀一下子衝過來,踢了我一下,又推了我一下,我正準備踩在樓梯上的腳一下踩空,我在她們看不見的視線內,伸手抓住了欄杆。

  “好疼。”我強忍着淚水,手上,腳上的疼,和李俊頭也不回地走了。

  路上,李俊給我講笑話,我在笑。

  不知不覺,就分開了,我目送着李俊離開,在路旁停下來車子,笑容退去,我伸出手,藉著朦朦朧朧的月光,看到我的手指出血了。

  紅紅的,很刺眼。挽起褲子,腫了。我真的好。

  我在心中不斷的問着自己如果我沒有伸手抓住欄杆也許我就會死吧,三樓!三樓!難道她不知道那是三樓嗎,掉下去就會沒命嗎?

  初一:魏秋雨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委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