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唱歌也委屈(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也委屈(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秀逗一邊感嘆這一天的美好生活,一邊樂顛樂顛地去車棚取車,看到自己的坐騎時,秀逗才發現車鑰匙丟了。 

  費了好大勁,秀逗終於把自行車弄到修車老大爺那兒。大汗淋漓的秀逗剛把氣喘勻,就對老大爺唱道:“請為我打開車子的鎖,讓它自由,不會被束縛……”剛唱道一半,秀逗發現老大爺有些搖搖晃晃的,趕緊上前扶住了老人家。 

  無奈,走回去吧!剛到家,門鈴就響了。秀逗打開門一看是居委會的王大媽。 

  大媽看到秀逗,臉上的皺紋笑成了菊花:“秀逗啊,你知道印度洋那地方發生海嘯了吧,我們是不是應該伸手幫幫他們啊?你們中學生應該很有愛心的對吧?” 

  秀逗無奈地笑笑,然後把口袋裡僅剩的幾張RMB放在了王大媽手裡的募捐箱里,然後痛苦地唱道:“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唱歌也委屈(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也委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