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陷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陷阱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送給你一個可愛的笑臉,希望你遠在天涯能夠看見。

  多年以後你會發現,你現在斤斤計較的一切都不過是一場戲。

  您所在的最終都會拋棄你。你所厭惡的最終都會永遠陪伴你。或許在這一定程度上也是一種自然定律,只是一開始我們不曾發覺,也不能有所忘記。

  我還記得你大言不慚的說著夢想有過實踐每個角落,可是到最後我沒問看到了你現在的模樣。根本沒有如果每一個角落,世界每一個角落裡都不會再有你的身影。在所有的凄美的故事裡,你只不過是一個卑微的弱小的存在。芸芸眾生中,人生如夢。

  我記得郭敬明曾經被捲入一場抄襲案中,甚至還打了官司。原告是一個小說作家叫庄羽的,他說是郭敬明抄襲了他的圈裡圈外,可是後來我拿着兩本書比較了一下,或許其中有相似的地方有雷同的地方,可是分明了感覺得到兩本書的靈魂完全不同。

  為什麼有的時候人們會那麼膚淺只看到表面的東西,對人傷害也總是輕而易舉,太多人的人不顧真相而輕易污衊,而不知真相的人也容易被煽動被誤解,也終於明白人言可畏究竟是什麼含義。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小心翼翼地活在這個世界上,避免因為某些原因不當而被別人誣陷,而落入別人是射好多陷阱裡面。

您正在瀏覽: 陷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