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內心愉悅最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愉悅最重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只有把現實情況擺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才會感覺原來這些現實如此強大。

  只不過當時你全部都遺忘的那些事情,現在看來都已經有了新的發展方向吧,只不過大家都不知道在這樣的發展形成當中,到底哪裡才是終點,哪裡才是盡頭。

  他們也許一直都看着未來那些好的地方一直都人滿為患,可是卻沒有想到另外再去開闢一個地方,也許一開始荒涼,但是經過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就會變得更美好。

  我突然就想到學校圖書館那麼寬廣的地方,居然有人會找不到地方去背書。

  剛開始所有的人都集中在二樓大廳裡面。那個各種沙發聚集的地方確實坐着很舒服,背東西也很方便,燈光很明亮,可是既然已經沒有位置了,又何必委屈自己坐在地上。

  其實在下一層樓梯到了一樓那個地方,雖然是黃色的燈光,但是也挺明亮的,能夠看得清楚那裡人很少,而且很清凈。

  如果你覺得冷,那你卵氣不夠的話,你可以在下一層去底下的咖啡廳。

  那裡面也是環境很唯美,我一直都很喜歡自己坐在那裡去背誦一些東西,或者是拿着自己的筆記本電腦,敲打一些文章,這是內心感到最愉快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內心愉悅最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愉悅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