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空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空調 標籤:空調作文

  前幾天,有朋友在群里講了一件事。

  事情很簡單,就是夏天到了,她小孩所就讀的學校準備裝空調。

  而買空調的費用,是要平攤到每一個學生手上的,差不多人均要交200元,這還不包括以後使用時還要繳納的電費。

  聽到這個事,我很驚訝,不是驚訝學校要裝空調,畢竟現在空調已經很普及了。

  讓我詫異的是,這空調費以及電費是要學生自己另交的。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還真的沒有意識到天氣有熱到必須要開空調的地步,最熱的時候最多也就是開開風扇。可是學校的教室窗戶很多,風扇幾乎也是很少開的。

  可能是近幾年來環境的變化,總體氣溫真的上升了。還有一點就是大家已經習慣了空調,稍等一點兒熱,就寧願開空調而不是開風扇。無形中佔有更多的涼氣資源,外面的空氣就更熱了。

  對於開空調這件事,我還是認為不要動不動就開,有時候微熱的天氣,一個風扇可以解決的話,完全沒有必要去開空調。然而現在越來越多人已經習慣把空調開至低溫,自己再蓋個厚被睡覺,美其名曰這樣睡更舒服。

  先不說這樣對環境的影響,對資源的浪費,就是對他們自己的身體也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每個人的觀念都是不同的,大家只會看到對自己有利的,而不一定會認同你所提出的。

  不過,對於環境保護的意識,還是要更大力度地加強。

您正在瀏覽: 空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