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象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中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在想:我降臨人世的時候是怎樣的呢?

  媽媽告訴我,我在她肚子里時非常的調皮。

  在媽媽肚子,我拳打腳踢的,總是踢媽媽的肚子。媽媽的肚子總是這裡鼓起一塊,那裡鼓起一塊。有時媽媽肚子鼓起來的時候,爸爸還會來看一看,摸一摸,嘴裡說:小調皮,別踢了,媽媽會疼的。

  有一次,媽媽去醫院檢查,做B超時,媽媽從屏幕上看到,肚子里的我,小腿圓圓的,頭也圓圓的。媽媽心裡就在想:生下來肯定像爸爸一樣,胖胖的。結果,生下來真的很像爸爸。在月子里,媽媽說我最喜歡沖涼,沖涼時很安靜,很舒服,很享受的樣子。我還喜歡有人陪我玩,跟我說話。有時爸、媽在飯廳吃飯,我自己睡在小床上覺得很孤單,就會在那依依呀呀的叫,好像說:爸、媽,來和我玩,別只顧着自己吃啊,陪我玩會。爸爸特別疼我,聽到我的叫聲,放下碗筷,就過來看我,和我說話。

  我就是這樣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慢慢長大、成長。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