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小的時候,大概是在上小學的時候,我看着舞台上的舞者,特別羨慕她們的美和舞姿,那時候我就在想我要是也能這樣就好了。於是,我就希望都當一名舞蹈家。

  可是那是的希望終究只是希望,初中時,我有了自己喜歡的明星,於是我想當一名演員。這個夢想一直維持到現在都沒有變,我想以後也不會變。可是人終究會被現實打敗,一個演員,多麼不現實的夢。高二,我因為學習成績不好而選擇了藝考。如果我選擇了音樂或者是舞蹈類的藝術,說不定我還能離我的夢想更近一步,說不定真的有實現的那一天呢?可是我沒有,我敗給了現實,也敗給了我自己,我選擇了畫畫類的藝術。為什麼?因為好就業啊,就是因為實在,因為家長的希望。呵呵,多麼可悲啊,可是那又能怎麼樣呢?

  我輸了,一開始就輸了,輸得一塌糊塗。因為我的不勇敢,我也不會實現我的夢想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