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漂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泊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漂泊 標籤:漂泊作文

  因為喜歡,所以才會相信。這世界上那麼多的後悔,大抵都是如此形成的吧。

  我想,我終於改變了自己現在的狀態,不再去抱怨,不去怨天尤人,而是接受了這一切,十分平靜的。

  有時候,我們確實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但是當我們明白事情存在的意義的時候,才會突然意識到,問題從來都不夠鋒利,也不是什麼絕對的問題。

  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那時候你的所有善良,都是別人用來阻止你的借口。

  你耐心地對待每一個人好,可是最後換不來同樣的結果。

  喜歡,只是一個簡單的詞彙,但不一定美好,也可能是萬劫不復,萬丈深淵。

  我們如果不知道結果,那麼未來從來都不是多麼困難的。

  你知道的問題,也自然在你的眼裡。看懂了所有的陰謀陽謀,看懂了所謂的人情世故,然而當你的耳畔再次響起熟悉的歌聲的時候,你還是會感覺無可奈何吧。

  未來也是一場夢。

  只是你安靜地坐在這裡,無從感覺而言。

  那麼多人都在你的心裡,守候着所謂的結局。未來的每一種夢想,都給我們帶來了千變萬化的答案和結果。總是停留着,也不是什麼好辦法,如同船隻一半漂泊。

您正在瀏覽: 漂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