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要讓世界充滿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世界充滿謊言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通過信任建立起來的,如果沒有信任作為基礎,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就會存在障礙,無法進行有效的交流,就會使人缺失尊重和誠信,人最擅長的是偽裝自己的行為和性格,通過謊言來掩飾一切事情的真偽,從而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不顧信任的缺失,更是不顧道德修養的缺失,使世界充滿謊言,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不斷流逝,促使謊言滿天繁星。

  每天面對千言萬語的我,許多語言都無法進行辨別真偽,往往使自己陷入尷尬的境地,人與事的真假往往是無法進行判斷的,表面看上去確實是真,但從另一個角度看,又充滿變數的,自己不知道相信與否,有時需要思考許久才能做出判斷,去執行一件事情。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這個充滿謊言的世界里,每個人都將自己偽裝成高尚之人,用華麗的語言去說服一切,欺騙與謊言已經成為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每個人表面都是強顏歡笑,但心裡卻是另一番景象,讓人們猜不透一切。

  我們每個人都有說過謊言的經歷,用謊言來掩蓋一些事情的真相,不想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和做法,將事實掩埋在自己心中,成為一個永久猜不透的一件事,人的心是最難猜透的,也是最複雜,所以我們往往無法猜測一個人是否對你說了謊言,是否是真心的,我們都無法辨別,永遠是個謎。

  我們每個人都欠世界一個諾言,欠每個人一個諾言,曾經對這個世界許下的諾言,早已忘記千年,世界只希望我們實現一個千年諾言,不想讓世界充滿謊言,而是成為一個真誠和用心交流的清新環境,而不是渾濁的環境,讓人們生活世界的黑暗之處,願更多用誠信和信任相處,還世界一片天空。

  諾言人人都可以許,但人人卻難於實現諾言,希望許下諾言之人,用真誠之心兌換。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世界充滿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世界充滿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