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優秀的豬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的豬豬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補習的老二被叫做豬豬,好像是因為生肖而來的外號吧。

  這個老二比起老大就安靜自覺許多,斯斯文文的,講話也是,大概也是跟身體狀況有關係吧,這個孩子可能身體有點虛弱,所以也不會像其他孩子那樣追逐打鬧,當然他們很少追逐打鬧,更多的是到戶外做一些看似比較劇烈的玩耍,然後呢,這個孩子從外表上看就是一副書生樣啊。

  第一天認識的時候他知道我身體不太好后,就說為什麼他覺得成績好的人一般身體都不怎麼樣啊,那個時候我就覺得這個孩子身體應該不怎麼樣啊,不然一個十三歲的孩子說話怎麼可以這麼溫和,包括行動也是很純緩。

  然後呢,要去參加最強大腦的也是這個看起來文雅的老二,我說那他是有什麼過人之處嗎?他說他也沒有,只是到時候去報名訓練,能過就過嘛。

  他是學過搏擊的,還有武術,但是聽他哥哥說他的武術只是擺姿勢而已,想想也是吧,畢竟這麼文雅的一個人,看上去跟我一樣有點氣短虛弱的人,哈哈,不過,真的很不錯了,能克服身體條件儘力做好手中的事情。

  本來我是覺得他是一個很自覺很文靜的男孩,後來經過接觸,事實證明他真的是被照顧的對象,因為他的身體問題。不過他還是很優秀啊,所以我們要盡量避免心裡作用,不要以身體原因為借口不努力,不優秀,畢竟人家那樣的小身子還是可以拿全校數一數二名的優秀成績獎,他們依舊可以有廣泛的興趣愛好,並讓這些興趣愛好為自己的優秀服務,你也可以的,我親愛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優秀的豬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的豬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