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優秀和根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優秀和根本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很久以前,我們每個人都在不斷地去思考到底什麼樣的東西才是自己想要的。還是說時間的觀念對於我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而我們所看重的那些東西,或者親情或者友情才是根本。

  可是我們也曾經在某些生活的片段當中抓住了幸福的尾巴,哪怕是並不能持久的那種短暫,我們依舊會覺得樂在其中。

  然而我也知道此時此刻說的那麼多,全部都是廢話,並沒有任何的意義,也沒有任何的營養價值或者是記錄下來的意義。

  就好像三天兩頭的看電影總是能讓我感覺很快樂,可是實際上通過這些電影,我到底學到了什麼?或者是收穫到了什麼,我並不能三言兩語的就表達出來。

  因為首先我自己都沒有這樣的底氣。

  其次就是在不停的看小說的過程當中,我知道有一些價值觀念已經就這樣形成了,也許曾經選擇的那些水手一點,所以說,我看了一本小說就已經決定了自己以後的價值取向。

  雖然現在看起來不經意。 但是卻總是顯得那麼的優秀。

您正在瀏覽: 有優秀和根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優秀和根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