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留純真,我真心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留純真,我真心希望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保留純真,我真心希望 標籤:我真希望作文 真心作文 真心英雄作文 真心話作文

  這個時代讓我更加容易想起以前,就像葛天曾經發過的那條微博一樣:以前,東西壞了,我們是選擇修,現在東西壞了,我們是選擇換。如今的時代改革飛轉得快速,讓人更懷戀以前的時代。那裡慢速的生活,或許才是人幸福安穩的所在。我們在以前能夠用心去感受的美好,如今也只有流逝的感傷。再也找不到同樣的時光,心境亦然。我們隨着飛速發展的時代發展,好像離了以前單純美好的心,在這場離心運動后,我們更加懷戀以前,物轉星移。我仍願我心依舊。

  但我的生活也是從大學開始迷茫的,以前的堅守着肯定的目標,但現在瓦崩得差不多了。以前啊,或許是人們和社會從小在灌輸這種思想,好好學習。考小學讀中學玩大學。我終於不那麼如願的離了我的青澀時代,進入了這個玩的期間。我從來沒有想到,這樣的生活更讓人迷茫和失落,在某一天里,我醒來又睡去。隔着的這一周里我不曾發覺我的頭腦發生的變化。最近一周的時光在我腦里只剩下所有所有的空洞和迷茫。才來大學前的我的夢想,都跟着往日的時光,遠離着我,我飛奔回去,也找不到方向。岔路橫生的腳下,我不由得一陣恐慌,哪裡才是我應該去的地方,是這條看似平穩的康庄大道,還是我一直思戀的小野村莊。碰巧生了雨,泥濘的路混着遺憾後悔的眼淚打濕我的衣裳,上帝啊。

  我要成為虔誠的求聖者,再也不違背你的願望。只願在你的懷裡,能留給我一絲一毫的溫暖,給我的眼睛溫撫,也請你的大雨繼續,把我身上從那裡帶來的骯髒都給衝散,從而回歸你的身旁。讓我再次在佛前,輕輕的閉眼。沉靜的聽你唱我們的佛經,仰望你溫柔和慈祥。讓我回歸你的懷抱,我發誓不在離開。用用遠遠,守着我最初的盼望。

  誠實和愛,我將永遠保存。

  勇敢和暖,我將無限珍藏

  純真和寧,我會保持初心

  去往我期望愛慕的小野村莊

您正在瀏覽: 保留純真,我真心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留純真,我真心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