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名言讓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

  曾經的我是個浪費時間的人,就讓我來告訴你我浪費時間三部曲吧。

  浪費時間三部曲之一——賴床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張開大嘴哇哇大叫起來,吵死了,我伸出手輕輕地按了一下,鬧鐘就乖乖地閉上了嘴。才幾點啊?睜開朦朧的睡眼看了一下,什麼才六點?不如再睡一會兒吧!繼續舒服的躺在床上,“嘎吱”門開了,只見媽媽瞪着眼睛對我說:“快起來,小懶蟲。”老媽親自出馬,我不情願的起來了。一看牆上的鐘,天啊!已經七點二十了,我慌慌張張的穿衣、梳頭、刷牙……一路催促着媽媽車子開快點,不然要遲到了。

  浪費時間三部曲之二——放學回家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的鈴聲在學校里回蕩着,我和同學們像出籠的鳥兒快活的走出校門。走在回家的路上,“口袋裡正好有10元錢,不如買點吃的再回家吧!”我心裡有一個聲音在說。嗯,這個注意不錯。拿着十元錢,我來到一個小推車前面,買了點麻辣燙。我一邊品嘗着美味的麻辣燙,一邊吃着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慢吞吞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直到天快黑了才到家。

  浪費時間三部曲之三——寫家庭作業

  當我拿出作業寫作業的時候,忽然我心裡出現了一隻調皮的小貓。它伸出一根手指撓着我的心,悄悄地說:“《洛洛歷險記》快到了,打開電視看完了再寫吧!時間還早。”我情不自禁的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當電視看完后,小貓又伸出第二根爪子撓我的心,笑眯眯地說:“冰箱里還有冰淇淋,去吃點吧!”冰淇淋的誘惑讓我的口水都要淋下來了,等我吃完冰淇淋發現已經七點了,老媽知道我還沒寫作業非得揍死我了。我拿起筆,馬馬虎虎的把作業寫完,也沒來得及檢查。第二天老師批改了我的作業,上面出現了好幾個鮮紅的叉叉。

  自從那次作業錯了好幾題,被老師狠狠地罵了一頓后,我再也不浪費時間了。

  節約時間二部曲之一

  每天放學回家,再也不在路上閑逛,買小零食。回家后,拿出作業全神貫注地寫起來,當那隻小貓再次出現慫恿我浪費時間,我會狠狠地揍它一頓,然後趕走。作業寫完,我能一題一題的檢查,還能擠出時間看會課外書,成績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節約時間二部曲之二

  一次,媽媽要出門,囑咐我燒點開水。燒開水的時候,我總會找點書坐在一旁看着,等水燒好了,我已經看完了好幾個故事了。

  朋友們,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六年級:土豆水靈靈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