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可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可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終將有一天你會看到在這個世界上本就繽紛多彩,每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出路。

  也許在你眼前的這個景象顯得多麼的淺顯易懂,但是當你真正看到它的全貌的時候,你會發現原本所理解的也只不過是他的冰山一角而已,所謂的一葉障目這是形容現在你的視角,你的心態。也許很多人都會成功,但並不一定是在同一個時間段,也許有的人會選擇現在高考,有的人也許會覺得很多事情耽誤了下一次再參加也無可厚非。

  生活的壓力那麼大,我們沒有必要總是去逼自己很多事情更沒有必要去和別人相比較。你看大城市裡他們的生活總是高枕無憂,但實際上他們也各自有着自己的煩惱,也許他們的壓力早就已經蓋過頭頂,要是他們從一開始早就已經意識到了絕望是什麼樣的滋味,那麼多人都患了抑鬱症,這病不是鬧着玩的。

  也許在一開始的時候你就看清楚了,在那本書中介紹的抑鬱症是一種怎樣的情況,他並不是人的心情問題,也不僅僅是簡單的所理解的這個樣子。也會看清楚他們生理條件和精神方面都已經產生了不一樣的變化,而這些無疑都是悲觀的。

  時光總是流失的那麼快,我的記憶總是會回憶到,當初高考的那個時間段,每個人都在忙碌當中幸福着,每個人過得都很充實,即便是那一段時間他們並不知道自己未來將去往哪裡,但是每個人都有壯士斷腕的決心。

  他們可以看得到自己的未來一片光明,前途無量。

  像這種心態就是非常美好的,即便是在什麼人生階段,他們仍然會覺得未來可期。

您正在瀏覽: 未來可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可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