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我的同學

  漳州第二實驗小學

  五年(1)班

  陳裕祥

  我有一個同學叫庄銘元,雖然是個庸俗的大老粗,但又非常大方。

  他今年12歲,活潑好動,卻不怎麼機靈。胖胖的身材,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上帶着頑皮的神色,一雙黑黑的大眼睛,天真地朝你看。他得意的時候,輕輕地搖晃着腦袋;被你批評得不好意思的時候,也輕輕地搖晃着腦袋。

  他非常庸俗。有一次,我走進了教室,和同學聊起穿越火線的林德來,他進了教室,似乎聽到了我和同學的對話,便跑過來說:“你們太垃圾了,我穿梭火線已近100級了。”我和同學聽到便哈哈大笑。連忙糾正他:“是穿越不是穿梭,還有穿越是沒有分等級的,而是看你的軍工。”話音剛落,他便不好意思地走回了自己的座位。雖然如此,他卻非常大方,誰向他借錢他都毫不猶豫的借給別人。

  他還非常喜歡玩滑板,他的滑板技術堪稱一流。他可以側身滑、蹲着滑,還可以翻空之後不摔倒繼續滑,其姿勢可謂花樣百出!我們班沒人比得上他。

  這就是他,一個既庸俗又大方的他。

  指導老師:chma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