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謝陽光,放射出光明與溫暖,讓天地不再黑暗不再寒冷;感謝鮮花,燦爛地開放,讓世界瀰漫芬芳;感謝老師,在我們的心靈里撒下富有詩意的種子;感謝朋友,陪伴在我們身邊、、、、、、在走過的人生旅途中,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父母,他們生育了我,養育了我,教育了我,讓我感受生活的豐富多彩! 

  記得三年前,我正讀三年級。那天,數學老師告訴我,要讓我參加數學競賽。我又驚喜又擔憂,驚喜的是能去參加比賽;擔憂的是我數學一向不是很拔尖,怕參加比賽無法獲獎。爸爸媽媽知道了我的想法后,都鼓勵我要去參加比賽,並且提出要為我輔導數學。 

  爸爸媽媽都不擅長數學,但為了給我輔導,他們擠出了一部分工作、休息的時間,有時請教別人,有時拿着筆在鑽研,有時對着書本在思索着。每當他們為我講解,總是非常耐心、細心,每一道題都講得十分透徹。看到爸爸媽媽臉上專註的申請,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爭取獲獎。經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我在競賽中獲獎了。當我捧者獎狀回家時,爸爸媽媽的臉上笑開了花,我卻哭了,那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的眼淚嘩嘩地落着,我一頭擁入了爸爸媽媽的懷抱、、、、、、 

  這件事之後,我學會了感恩,並嘗試用行動去踐行。我常常為父母分憂,陪他們聊聊天,為他們捶捶背。我還學會了許多家務活,我常為家裡掃地、拖地、收拾客廳、房間,在媽媽勞累是,我綜合司自覺地幫媽媽做飯、洗衣、洗碗。遇到問題,我不再去纏着爸爸,而是自己解決,讓爸爸有更多的時間工作、休息。每當看到自己的行動使爸爸媽媽的眉頭漸漸舒展開,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美滋滋的。 

  心存感恩,讓童年的花朵笑得更燦爛;心存感恩,讓陽光下的種子茁壯成長;心存感恩,為我們的生命畫上一道絢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感恩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