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希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和他們在一起交流,各種採訪和拍照,其實都是為了嘴大的集體利益。

  在太陽底下暴晒,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其實在這樣的情況下,可能每個人都想過要離開這裡。我和他們在一起說話,其實都沒有什麼讓人懂得的具體事迹,還是在這裡吧,我們看到未來,同樣看到希望。

  今天新生來報到,很多父母來送,形形色色的人,他們的社會地位和身份都是不同的,卻有着一個共同的身份,那就是父母。我突然在這一瞬間,想起了在家裡等我的父母。

  我知道,此時此刻站在窗前,看到他們人來人往,我總覺得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

  我知道,那些具體的故事,我們都沒有什麼了解的可能性,但是我們站在風中,凌亂着的感覺,未必什麼都想不通。我和他們站在一起,也曾經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不一樣的感受,而我們等待的,只是一個幸運的機會。

  然而幸運,卻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撞到的。

  我們能夠看得清,我們也能夠想的懂。

  然而,這一切,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