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未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這一段時間他們所有人都在保持沉默,他們覺得群里沒有消息,可能就真得沒有什麼單子可以接了,可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樣。

  在冥冥之中,他們所擁有的那些權利都是別人所看不見的,也是別人一直苦苦期待,卻一直沒有途徑,沒有方法去迎接到的,所以他們知道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所有人安排給你的任務都應該盡全力去完成!如果你真的想要去拒絕的話,也未必有一些不可能的想法在裡面。

  所以那些人儘管是你的陌生人,但他如果和你生活在同樣一座城市裡的時候,你還是會猝不及防地去經過去看待。原來你們的生活模式居然如此相同,你們所經受的這些購買力和物價也都是如此相似。

  所以從這樣的一種方式上來說你們或許是同伴,也是競爭對象,你們將來會面臨著相似的崗位,會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慢慢的走下去,根本就不會在意那些小小的環節究竟會發生什麼,因為這就是你們的生活。

  所以我曾經一直都想過很多的東西存在,畢竟那些對於我們自己來講都有些顯得太過於卑微而又沒有辦法去縫合,也許以前的時候,那些傷痛在你眼中都是可以直接治癒的,但是對於我自己而言卻又顯得莫名的凄涼。

  當年他們所有人都在努力,當年所有人都在冷嘲熱諷着那些努力的人,他們從來都看不見未來的希望,也不允許別人能夠有這種希望。

  所以說我討厭這裡的原因就在於此處,他們沒有任何的包容性,只想着排除異己,

  我知道他們也即將沒有未來可以發展。

您正在瀏覽: 沒有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