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盡努力,得誇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努力,得誇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回家,爸爸媽媽都還沒有下班,我匆匆放下沉甸甸的書包,咕嚕咕嚕一口氣就喝完了一杯涼水。

  我迅速的拿出作業本開始專心致志得做起作業來,我準備在吃晚飯前完成作業,因為前幾天爸爸說過提高做作業的速度可以得到獎勵。今天的作業我做得非常認真,連爸爸媽媽回家也沒有感覺到,肚子咕咚咕咚叫了也沒感覺到餓。當然做作業得速度也異常地快,飯還沒有燒熟我就把作業全部做完了。我心裡暗自盤算着“這次這麼早就完成作業,會有什麼獎勵呢?”

  吃晚飯得時候到了,這是我們家最熱鬧得時候,這個時候爸爸媽媽會把一天工作中發生有趣得事情講一講,當然我也不例外,總之是一邊吃飯一邊交流吧!媽媽對我說:“今天這麼快把作業都做完了!”我得意洋洋地回答道:“是的”,坐在一邊的爸爸瞧了我一眼,好像在想:“這個貼心寶貝可真狡猾的,對自己學習有幫助還要獎賞,不過也是值得獎勵”。爸爸沉默了一下,終於開口了,說:“許晴這學期開頭開的不錯,獎勵看電視一小時,另外加一元用於自己買文具用品。”這時,我有一種無比喜悅的心情從心頭湧上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哈,經過努力我終於得到爸爸媽媽誇獎了。

  我會繼續加油,得到誇獎得感覺真好!

  浙江杭州杭州市勝藍小學四年級:許晴xuqing

您正在瀏覽: 盡努力,得誇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努力,得誇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