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獲獎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之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天下午,我去實驗中學參加了一次作文比賽,這次比賽是我毛遂自薦的。 

  比賽之前爸爸告訴我不要太緊張,得不得獎無所謂,只要抱着試一試的心態就可以了。人生中是有許多嘗試的,這次你就試一試吧。 

  比賽開始了,我並不緊張,拿到作文題目之後,我構思了一會,便開始寫了,大約1小時之後,作文就寫完了。我檢查了幾遍就交卷了。我也不認為我會獲獎,而昨天下午,老師微笑着給了我一張榮譽證書,我感到非常奇怪,給我證書幹什麼?我就這樣帶着好奇心打開了它,一看,作文比賽獲獎了!我十分高興。 

  昨天放學,我和李婷婷一塊回家,她拿着我的榮譽證書看了又看見,很羨慕地說:“要是我能獲得榮譽證書那該多好啊!早知道這樣我那時也報名參加了,唉,真後悔。” 

  我想,人生有許多嘗試,只要你敢去面對,有時還會給你帶來驚喜。當然尋找機會也很重要,有了機會才可以去嘗試。我還要繼續努力,堅持每周寫周記,讀更多更好的書,這樣可以啟迪我們的智慧,幫助我們插上幻想的翅膀,讓我的文章寫得更加出色。

您正在瀏覽: 獲獎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