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機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無奈的是有心無力,還記得面對各種無力的現實,我們能做的只是展現自己的決心,我能吃苦,願意學。但現實是要的不是學習,也不是試試看,而是達成目標。並不是每個人都是真正的會,而是有人願意認同,他便能參與。

  一天又一天的看着團體做着同一件事,我也有自己的事情,但明顯不是主要的一件事。關乎着集體的同一件事,徐徐漸進也總是有所進展,每有捷報自己有感覺心裡有異樣的感覺,是開心的,但卻感覺沒有參與感,更多的是自己有心付出,卻參與不到一起,沒辦法享有這份參與感,和成功的喜悅。

  不斷會想,自己是不是已經被排外了,還有必要一起么?自己應該何去何從?是應該堅定的去爭取,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亦或是得過且過。

  不止一次想過是應該怪團隊排開自己么?還是怪自己沒能力加入團隊?抑或其實這只是正常的現象,我失去了機會,只是單純的機會來了,而我卻沒準備好?

您正在瀏覽: 機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