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風和日麗,天空湛藍湛藍的,彷彿一塊藍色的地毯。老師為了讓同學們放鬆,決定讓同學們自由活動。 

  同學們那可樂壞了!像一隻只籠中鳥,"飛"出了教室,"飛"到了寬闊的操場上。 

  頓時,操場變得熱鬧起來。 

  同學們玩各種各樣的遊戲。有跳繩,有捉迷藏,有賽跑,有跳遠,有……瞧,小紅正在玩跳繩呢,只見小紅雙腿一蹬,繩子也跟着飛舞起來,旁邊幾位同學拍手歡叫。小明,強強和小顏玩捉迷藏,水明被蒙住了眼睛,小心地摸黑尋找其他人,嘴裡還不停地說:"別跑,我會捉住你們的!"強強和小顏一邊笑着一邊躲閃:"哈哈,才不會呢!"寧寧那邊帶着好多同學在舉行賽跑呢!那場景可真激烈!同學們跑得好快哩!都爭着"冠軍"…… 

  "哈哈哈哈……"甜美的笑聲在操場上空徘徊着。 

  指導教師:陳風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