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玩過許許多多的遊戲,有拔河,跳繩……可是老鷹捉小雞是我印像里最深刻的遊戲。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像一隻只小鳥歡快的從教室里奔向操場。原來這是同學們最喜歡的體育課。

  “今天同學們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老師說。小明當慈祥的“雞媽媽”小軍當人見人恨的“老鷹”其他人當活潑可愛的“小雞”

  遊戲開始了,“雞媽媽”帶着幾隻“小雞”來到野外尋找食物,突然“雞媽媽”很遠就看見“老鷹”在天空中飛翔,雞媽媽慌慌張張的大叫孩子們快躲在我後面,老鷹兇惡的飛到母雞前,母雞張開它那有力的翅膀,保護小雞們,生怕自己的孩子被老鷹吃掉了。老鷹往左邊飛,母雞也往左,老鷹往右邊飛,母雞也往右,母雞與老鷹好像在鬥智斗勇……

  這是,一隻小雞掉隊了,老鷹看準機會像箭一般飛了過去,一把抓住了小雞興奮的高呼着自己的“戰利品”飛向了自己鳥窩,“雞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被老鷹叼走了,傷心地痛哭着……

  遊戲雖然結束了,但是你聽操場上好像還回蕩着同學們的陣陣笑聲。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好玩呀!

  四年級:傅逸磊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