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歡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歡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真不錯。下課了,同學們陸續走出教室,來到操場上做遊戲。 

  我和同學們做起了捉迷藏的遊戲。我躲在山茶花后,我想:我今天穿了紅色的運動服,又戴了紅領巾和紅髮夾,其他同學一定找不到我!果然,找我們的小瑩怎麼也找不到我們,我透過山茶花的空隙,發現她正朝我這裡走來!我又想:遭了,該趕快轉移目標。於是,我和小菁、小藍慢慢的移動着,不一會兒,我們又移到橘子樹旁,幸好小瑩沒看清,否則我們都難逃此劫!小瑩忽然靠着學校的宣傳欄站定,忽然喊道:“小雲!老師找你開會!”只見躲在竹林里的小雲跑了出來,她一下子就被小瑩捉住了! 

  該我了,我先到我經常藏的地方找找,嘿!沒有。這時,我透過紅領巾,看見圓圓在演出台上手舞足蹈。我氣壞了,直奔演出台,把圓圓抓住,她問我:“我服了你了,你怎麼抓到我的?”我得意洋洋地回答:“就你?在演出台上手舞足蹈,紅領巾那麼薄,我當然看得見!”這回,圓圓可算是心服口服了。要知道,她可是難得說別人一句好話! 

  叮鈴鈴…… 上課了,可操場上仍然回蕩着我們快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歡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