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歡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歡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蹲下!”“往左跑,往左跑!”“快攔住他,攔住他!”操場上不時傳來一陣陣吶喊聲。原來,我們班正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呢! 

  遊戲開始了,我自告奮勇當“老鷹”,羅成龍被選為當“雞媽媽”,剩下的就是“小雞”了。一開始我就張牙舞爪地向“小雞”們撲去,羅成龍張開雙臂,攔住了我,還不時地向“小雞”們發出信號,提醒“小雞”們蹲下,以免遭到“老鷹”的襲擊。這“老鷹”可不好當啊,沒過多久,我就累得氣喘吁吁,雙手撐住雙腿再也跑不動了。 

  這時,“小雞”們都嘰嘰喳喳的叫鬧開了,“這隻老鷹太笨了。”“來呀,來呀。”排在最後的湯晏輾挑釁地大聲叫道:“笨老鷹,來捉我啊!” 

  氣得我鷹暴跳如雷,嚷道“看我怎麼收拾你!”我迅速沖向他。“雞媽媽”靈活的轉動自己的身體,不給我一絲機會。 

  這樣不行,我快沒體力了,我心裡暗暗想到。突然,我靈機一閃,不是剛學過三十六計嗎,我要活學應用。先來個‘以逸待勞’,我左右忽閃,對着“雞”群進行襲擾,不一會兒,“母雞”就被我拖得氣喘吁吁了。哈哈,再來幾招,‘瞞天過海’,‘調虎離山’,我先若無其事地來到“母雞”前,讓“母雞”放鬆對我的警惕。突然,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個‘聲東擊西’,一下子就把湯晏輾給逮住了“哈哈,抓住了。我贏了!” 

  經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做雞媽媽要有保護小雞的膽量和勇氣,小雞們要互相團結和信任雞媽媽,而做老鷹要善於動腦把小雞抓住。這個遊戲既鍛煉了身體又開動了腦筋,怎麼能讓人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歡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