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歡笑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歡笑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丁鈴鈴……”下課了,寂靜的校園頓時熱鬧起來,歡呼聲,打鬧聲,在操場上回蕩。 

  最先跑出教師的是六年級的大學生,他們—邊跑-邊拍打着籃球,來到了籃球架下,那位高個子的哥哥來了個三步上籃。“好”大家拍手為他鼓掌。乒乓球台旁邊,正在進行激烈的比賽,四(1)班的同學勝利了,他們班的同學高興的跳了起來。 

  “嘟——”隨着— 聲哨響,拔河比賽開始了,四(2)班的同學和四(3)班的同學都咬緊牙關,身子往後一倒,繩子被綳得緊緊的。拉拉隊的隊員也不甘示弱,在一旁大聲喊着: “加油!”,喊聲響徹雲霄。運動員聽到同學們的喊叫聲,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有的整個身子拚命往後倒,有的小臉漲的通紅…… 

  “嘟”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同學們相互擁抱着,歡呼着,雀要着,歡呼聲傳遍了操場。 

(指導老師:蘇菊)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歡笑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歡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