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把握分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分寸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來補課中有三個男孩是一家人的,然後呢,他們雖然說挺會玩,然後表面看上去也不是很膩歪,但是真的還是可以從言行舉止中感受到他們的那份親情的粘合。

  哥哥寫了作文,其實哥哥一開始寫作文的時候真的令人大跌眼鏡,一個小升初的男孩,怎麼會把作文寫成三年級小朋友的水平?雖然那天也確實可以看得出來他不在狀態呢,所以後來自己也批評他了,他雖然看上去是一個很貪玩的孩子,但是認真起來是一個很嚴肅的人,真的。第一次叫他們寫作文的時候,他一直是個話癆,在那裡各種話題地聊,然後還坐不住,一會起來晃晃,一會翻翻東西,一會又和大家追逐一下。

  後來寫出來的文章就真的不堪入目,雖然我也找不出他的文章漏洞,但是就是無法找到讓我給他加分的點。有點太平鋪直敘了,然後呢,後來大概也是玩累了,反正在我開始給他講文章出現了什麼問題的時候他是有開始認真聽的了。那個時候我說他是不是藏了水平,如果他不努力對待我就不知道他的真實實力,說真的他的作文給我感覺就是三四年級學生寫的,一點也不符合他小升初的身份,後來他竟然主動提出說那下次好好寫,我說好,那就下次好好寫,他說恩,明天我們寫作文嗎?我好好寫。當時真的是很嚴肅的神態與語氣。

  這是他第二次寫作文,其實真的有兌現他認真寫的諾言,真的如他們媽媽說的,他們雖然偶爾會不乖,但是他們說出來的話,一直都在努力去踐行着。他們真的是一堆成熟的小孩子。他們懂得把握分寸。

  包括平時幾個在玩,也會把握好分寸,也正是因為這點,讓我知道他們之前那種親情般的溫暖,他們可能會互懟,但是他們也護着彼此。

您正在瀏覽: 把握分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分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