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勤奮與懶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與懶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今天,我們閱讀了《流沙歲月》這一篇文篇。我為了文中那隻頑皮淘氣的小河蚌擔心,又不禁為那群碩果累累的蚌感到開心。

  時間、生命與歲月,是人一生最最珍貴的東西,也是所有人都相等的東西。然而,在這相等的歲月、時間與生命,卻往往又有着截然不同的過程與結果。有的人為了理想努力奮鬥;有的人自以為是,總不肯為了自己的理想拼搏;還有的人,懶怠不堪,總以為“明天再做也來得及!”正所謂‘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今天說明天,明天再說明天……還有的人……

  上天給予我們每一個人的時間是相等的,每一個人卻因為做不同的事,也因為勤奮和懶怠截然不同的態度,造就了每一個人不同的經歷與結果。

  如果,你也是懶怠的話,請你趕快改正,畢竟,只有少時的努力,才可以換來老大時的安祥與快樂,才可以成就一生。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詩不正說出了人生的真諦嗎?少時不去努力奮鬥,老大時一定會傷心、悲痛。這便是為什麼有人會留戀這個世界,也有人想離開這個世界的原因。

  努力吧!時間從我們手指間滑過,只有抓住它、利用它,它才會屬於你的。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多麼的珍貴!它可以給你快樂,可以讓你的生命、歲月一起匆匆流逝。我們要抓住它、利用它,為我們美好的未來努力吧!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勤奮與懶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與懶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