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復盤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盤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復盤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上午做匯總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數據永不如自己所想的那樣。一直渾渾噩噩地,還以為自己很努力,收穫定然是頗豐的,只到看到了那個疊加的數額的時候,不免得有些要譏笑自己了。

  這也許就是什麼我們要學着做復盤的原因吧,只有這樣的一組明朗的數據出來,勝過了千言萬語地狡辯。你再怎麼給自己找借口,那數據總是事實,就是你做了多少努力最直觀地表述。

  的確,在這之前,我曾認為自己這個月還算是有勤奮過那麼一小段時間,然後時不時地會有些讓我心滿意足的反饋,也正是這些給了我錯覺吧,覺得自己的努力可以啦,很不錯了。

  才了對比才知道,原來是每一次的基數都太小了,一直都是自己在自我催眠似的自我安慰。但凡把這樣的數據推出給他人看,可能都被笑掉大牙了。

  自然是曉得不要太意他人的評論與眼光,可問題是如此連自己這一關都過不去呢,連自己的最低要求也沒能達到呢?那還有怎麼理由。

  這也讓我明白了真的要在適當的時間做一次復盤,用事實說話,不給自己找惰性的理由。很多時候,我們真的就是對於自己太過於縱容了,而那一組組地數據,就是過去的我們給自己的一面鏡子。

您正在瀏覽: 復盤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盤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