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故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古代有很多好聽的說法,比如說那些秀才中了狀元之後,就像回鄉光宗耀祖,光耀門楣。這樣的話,一家人都會揚眉吐氣。

  可是,到了如今,很多人都不再那麼看重回故鄉這件事情,因為不管在哪裡發展,舒服的都是自己,和別人並沒有什麼實際的關係。只不過,這些都是自己的生活。

  大城市裡的生活,逐漸改變了我對以前生活的看法。

  很多冷漠和熱鬧,漸漸的有了一條明顯的分割線,可是如果我自己也真的能夠記得,那麼將來的所有回憶,都和回故鄉有關係。

  我曾經很喜歡一句話,就叫做葉落歸根。

  可是後來,我不是特別喜歡了,因為這句話太傷情。高考結束后,我就開始不再看那些虐心的小說了,包括一些傷情的句子,因為害怕自己突然被感動得稀里嘩啦。

  可是,回故鄉到現在為止,依舊是我感覺很親切的一個動詞。

  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和其他的音樂或是問題無關,我仍舊很喜歡回故鄉相關的內容。遊子在外,慈母在鄉。回故鄉,便是最美的行動。

您正在瀏覽: 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