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燦爛的結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的結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每個人都有這樣一段莫名其妙的人生,他們沒有太多的必要,一定要為他們承擔責任。或者說,你從他們之間的交流中,就已經看懂了人生之間燦爛的結局。

  還記不記得那句話,小恩小惠,民弗服也。

  也許,就如同多年以前,你預想的故事架構,可是實際上事情卻未必會往你想的那個方向去發展。

  字詞句段,所有的停頓和銜接,也都是需要功法的。如果你一直都這樣盲目下去,我想我們根本就無法理解,那個時候的你到底會作何感想。

  還是說,停留過一段時間之後的你,早就已經萬念俱灰,到底有什麼,還是放棄了什麼,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我記得,當初他們也說了一長串這樣的話,可是我們不能理解,也並非所有的人都停留在這裡,變成了一個木頭一般僵硬的存在。

  好在我是可以掌控自己的情緒和行動的。

  可是,你始終都要記得,他們在這一個過程中,看到的那些過往,都是不平尋常的。如果一不小心就被你看懂了,也許那就不是當初的他們了,如你所想的那樣卑微,可是他們探出頭來,卻發現事情並非如此。

  到時候,估計又要怨怪你了。

您正在瀏覽: 燦爛的結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