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語言如同一把鋒利的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言如同一把鋒利的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要學會勇敢的告訴自己,那並不是屬於你的生活,何必心存覬覦。

  也許,你還要感謝你身邊的那些人,他們在一些細小的事前上面幫助了你,可是那些都是不能時時刻刻提起來的,所以,你只有用心去銘記,才不會辜負。

  那樣的故事,已經不再屬於你。

  而你把自己的文筆鍛煉更好,只是為了溝通時,能夠像一把鋒利的刀,直戳要害,乾脆利索。

  那是你的目的,也是我的美好想法。

  我一直都在想,這個時候大家都在一個地方,溫柔地去對待一個故事的最終心痛結尾,那不是我們喜歡的眼色,不是我們喜歡的答案,可是卻最終還是在一個地方,看到了路邊久別重逢。

  看到了,那個時候你感動的滿眼都是淚水。

  我想,那個時候的你,怎麼就這麼可愛。

  可是時間過去了那麼久,我沒有太多的話要對你說,你的短頭髮也開始長了,變成了淑女做派,那麼讓人羨慕,說不定等你回家,就可以順利地找到一個帥氣的男朋友,然後過着快樂又平凡的生活。

  有的時候,我也是多麼羨慕啊。

  可是,當我真的開始虔誠地分享自己的經驗的時候,我想這一切,都不只是為了麻木別人,你所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是心痛,也都是淚。

  可是,你那樣小心翼翼,又是在放着誰?

您正在瀏覽: 語言如同一把鋒利的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言如同一把鋒利的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