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種磨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磨鍊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選機會很少,時間很長。 我們一直都知道那些享受當中描寫的故事情節,也許都是缺乏與生活。

  也許時間長了,不管對於他們來說還是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是一種磨鍊,他們說鳳凰涅槃重生就是需要一定的劫難。

  九九歸一。

  我們也是一直都在這樣的音樂當中,沒事自己覺得陶醉在這樣的音樂當中,實在是沒有什麼丟人的地方。

  可是久而久之,我們就發現連自己都一起沒環境改變了,還想着小時候許願那樣想要改變世界,大言不慚。

  知道長大以後才會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個樣子,也許你會因為這些小細節而受挫,你的那一翻雄心壯志所有的被現實沖刷的一乾二淨。

  所以現在的你還是原來的你自己嗎?

  可能你的朋友圈已經不再獨樓着,你生活的現實痕迹了,因為你覺得那些朋友實在是沒有什麼存在的價值,能刪掉的就趕快刪掉。

  可是等有一天你覺得自己那麼孤獨的時候,你是否還會想像的到,原來他們曾經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伴隨着你走過一進長途。

您正在瀏覽: 一種磨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磨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