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江湖在哪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在哪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寫這個文章是有一點傷感的。雖然把這篇文章命名為江湖在哪裡但是可能沒有 你想想的那樣豪邁。之所以把這篇文章命名為江湖在哪裡是因為是年少時的一想情願。好了開始講講這個故事。

  想在我上高一,在高一的這一年真的很想他們我初中時出的“兄弟”。好懷念啊。還記得剛上初一的時候大家都很陌生。對彼此都存在這戒心直到後來大家在一個集體中生存,彼此相互幫助。結識成一個團結的集體。剛上市初一的時候住校大家總是在晚上嘮嗑造成的結果就是白天困上課就有了各種各樣的神奇睡姿。那也是印象最深的大家互相防風防止睡覺被抓。

  我的好朋友王麻子著名的睡神。上數學課就困。數學課睡覺常見睡姿“認真聽課式”就是做到哪裡你不去走近你根本發現不了他在睡覺。當然我也是睡覺的。我的睡姿因為我睡著了所以我自己並不知道。據說我睡覺睡得最有特點而且是最優節奏的。因為他們說我上課睡覺是左晃右晃的所以說有節奏。他們說我睡着之後就像聽到節奏一樣會有節奏的晃動。當然了我們有”四大天王“還有上課趴桌子呼呼大睡的的正常版。

  這都不算什麼主要的還是我們當時稱霸校園。當時我們是讓老師見了最頭疼的孩子。因為我們實在是太能作了。那時候我以為這就是小說中的江湖一幫人什麼都做。雖然表面上做着壞事但是確實行俠仗義。這個想法來自《水滸傳》因為裡面的人就是那麼做的。後來我知道他在外國的譯名叫做四海皆兄弟和我們不是正像嗎。

  可是快樂的生活總是那麼的快。三年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只是在一轉眼的時光里這初中的三年就過去了。我們四大天王那個只有我還能湊合著學習。萬幸的是我刮邊上了高中。而其餘的三人無一倖免全都沒有考上。這時候就來到了人生的岔路口。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選擇。我的選擇毫無疑問就是上高中。而他們三人就是各有各的打算了。一個選擇了上職高這還好我們還可以見到面。和我最好的王麻子決定去外面學習一技之長。學習什麼一技之長呢。學廚師,我們聯繫的時候他和我說每天掂勺胳膊都很疼。可是沒有辦法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曾經最好的兄弟現在各處一方。曾經以為自己所在的江湖。後來才知道那隻不過是我們以為的、我們認為的江湖是那麼脆弱那麼不堪一擊。這是一個傷感的故事。現在上學的我只希望他們都能好好的。

  其實並沒有什麼所謂的江湖有的只是我們之間在遠方還在挂念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江湖在哪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