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複雜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雜_2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他們高深莫測,深不見底,他們太複雜了,我不想再了解,不想再接觸,不想再見識。

  人性都是如此複雜的,他們太過於虛偽,太過於虛假。我從來沒有見識過這般的,這樣的虛假。他們喜歡弄虛作假,善於弄虛作假,我不明白,如果說商人弄虛作假以牟利,那他們就真的是為虛假而弄虛作假了。

  他們自認為高尚,自認為自己的觀點正確。在背後指點別人的錯誤,卻沒有當面對別人的錯誤進行批評。他們當面可以表現得滿心歡喜,背地裡卻盡說壞話,真的虛假,真的弄假,真的令人做惡。

  人真的太過複雜,複雜到如此地步。背地一套,表面一套,令人着實看不下去,這場戲我再也不想扮演了,再也不想當旁觀者了。

  我不想自己也變得這樣複雜。

您正在瀏覽: 複雜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