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良苦用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苦用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省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2)班 王雨瀟 

  “吃飯了,!”媽媽喊道,我坐到了餐桌前,望着桌子上的飯碗,不禁想起那件事來…… 

  那是二年級上學期的一個周末,吃完晚飯,媽媽對我說:“你都這麼大了,也該鍛煉鍛煉了,今天晚上的碗,就你刷吧。”我聽了,一臉的不高興,可是媽媽的話又不能不聽,只好硬着頭皮幹了。 

  刷完后,一肚子的委屈。心裡不斷地怪媽媽懶,剛上二年級就讓我刷碗,別的小朋友在家裡可都是小公主啊,就這樣,我帶着一肚子的怨氣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清晨,我剛睜開眼睛,就聽見爸爸媽媽在房間里吵架。爸爸說:“她這麼小就讓她刷碗,孩子心裡能高興嗎?”接着媽媽說:“都上二年級了還小,應該從小培養她熱愛勞動,關心家長的好品質,不能讓她養成好吃懶做的習慣。處處以小公主的氣派待人處事,那還了得! 

  我聽了爸爸媽媽的話,心裡更不是滋味了。哦,我明白了,媽媽這麼做是對我的另一種愛,她為了我將來能成為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媽媽呀,為了我你真是用心良苦啊! 

  (指導教師:張新景)

您正在瀏覽: 良苦用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苦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