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良苦用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良苦用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時看到他,我記得我是說了很多的話。到底有沒有再見的機會,似乎現在看來,都不是那麼重要了。也許再想想,我們還可以多堅持一段時間。

  並不是所有的飢餓,都無從緩解。

  但是這樣的生活,在我們的夢想裡面,也曾經熠熠生輝。只是你不曾發覺,原來那樣的時光和歲月當中,你所重視的情節,在他們看來,都是那麼一文不值。

  你所付出的那些心血,被別人一兩句話輕輕污衊,你連個說話的機會都沒有,就把你整個人都全盤否定了。

  也許很多事情,都沒有那麼多的死規定。你們還在,你們只是不願意讓自己看清楚,這樣的結果和下場。假如有一天,我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你是驚喜,還是驚嚇?

  假如我說,這五年的時間,我都在你的身邊,默默地關注你,支持你,你該如何思考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良苦用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良苦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