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明天要召開十九大了,舉國歡慶。

  到處都能看到慶祝的標語。

  我只是沒想到連手機瀏覽器的“皮膚”也換上了喜慶的大紅色。

  雖然剛點開時,瀏覽器底部也蹦出來一句選擇:如果不習慣這個“膚色”也可以換回原來的。

  可我竟還是莫名地喜歡這顏色,就在這麼一瞬間,就覺得這是大喜事,普天同慶的歡樂的事,用這顏色,暖心!

  隨着在瀏覽器上呆的時間長些,竟是越發喜歡這色彩,也有點被它感染。

  我似乎有點明白了為什麼有些人那麼愛畫畫,大概也就是對色彩痴迷,愛上了。

  我想起了五瓣黃花那黃燦燦的色彩,不及金色亮,又是那般恰到好處的鵝黃色,真的好美,要是閑逛,站在樹下觀賞,也能賞上好一陣,因為那色彩,真的是讓人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只是剛提到兩個色彩,就讓人喝彩,何況世間還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事物呢?

  這世界充滿五彩繽紛的色彩,願我們都有一顆發現它的美的心!

您正在瀏覽: 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