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官法不容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官法不容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冰霜是個富家子弟。爸爸是個當地的官員,很受人愛戴。但是由於冰霜平時仗着爸爸的權勢在當地呼風喚雨,群體斗歐。他的爸爸想管制住他,但是,在老婆和丈人的逼迫下,只得隨他倆的指揮而行事。爸爸忍氣吞聲,因為要是他反叛了父女倆個便會立刻名落孫山。 

  冰霜進獄的事情是如此的: 

  冰霜入獄的前兩個月,他的外公忽然在運動時,因腦血栓而當場死亡。當地的整個官道可謂轟動極大。而冰霜的媽媽聽到這個消息后更是當場昏倒在地。整家人一下子崩潰了。 

  自從冰霜的外公死後,冰霜的媽媽整天不是泡吧,就是在網吧度夜。已是不成樣子。還在外邊包了個小白臉,整日不歸家。猶如在外流蕩的流浪狗,更似浪子,也更是個不折不扣的壞女人。對於兒子呢?更是隨他所欲,整日充當著富婆,給了冰霜一把又一把的鈔票。以不是那以前的媽媽。 

  而冰霜呢?自從媽變成了這個樣子,他就更放肆了。現在整日就不歸家,跟那些狐朋狗友一天到頭打交道。還有時在大街上,看哪個不順眼就用棍棒打哪個,簡直是目無王法。 

  而爸爸,竟被蒙在鼓裡。竟沒有一個人來告狀。就在一天,他上街買傢具,才看到了真相: 

  爸爸歡歡喜喜地去買傢具。經過他的仔細篩選,終於買出了幾套紅木傢具。在剛要走出傢具店的時候,因為只顧着看傢具,竟不小心撞上了個女人。爸爸連忙道歉。只當他抬頭一看,差點癱在地上。他的老婆正和另一個男人手牽着手走進傢具店想買幾件傢具好給他們以後的家點綴用。爸爸顧不得傢具,硬拉着那女人的手問:“你為什麼要如此對我!”話音剛落,又只聽幾聲救命。從小巷中跑出個男人,捂着頭,鼠竄而逃。後面還追出了個男人。好眼熟呀!呀!是冰霜。爸爸好似一切都明白了。瞬時間癱倒在地。 

  爸爸從昏迷中醒來,立刻穿好衣服,氣沖沖地走向了法院。狠着心,把兒子和老婆一齊告上了法院。 

  兩個月過後,媽媽被因外遇罪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零4個月。而冰霜也因當街斗歐罪被判有期徒刑6年。 

  爸爸在兒子和老婆被判罪后傷心欲絕,但是他還是堅信一句話:“法,一定不容於私情!” 

您正在瀏覽: 官法不容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官法不容情 暫無評論